王良殷

文章基本系站内转载,如有冒犯请私信,这里会立删^_^

今日失踪:)

君归 十三

克劳德·赵:

蓝:兰开斯特就要叫小蓝,那扎维沙是不是应该叫老渣?




十三


蓝河觉得,对方这个家伙就是来克自己的。


他本能地想拒绝这个称呼。让他想到某人,听到就头疼。


“我觉得,咱们还可以换个称呼……”


“走吧小蓝,咱们再去趟副本。”秦岭秋风已经离开了竞技场:“你换了装备,应该会更轻松一点,我们直接去刷75级的。70级的武器还是不够看,可惜今天那个剑客也没75级太刀。”


“你还指望着掉橙装?”蓝河觉得对方真是不知好歹啊!昨天系统已经很慷慨了,今天又赚了这么大一笔,运气已经用光了吧?系统还会给你脸吗?


“谁知道呢!”叶修毫不在意。


 


两人走向75级的地图归陟城,这座城本身就是一个大地图,副本入口就在其中。两人刚跨过吊桥走到城门口,秦岭秋风突然挥剑而出:拔刀斩!


怎么?蓝河疑惑,却见剑锋挥出之处,一个手雷打着旋儿向城头飞了回去,砰地炸了,传来一声惊叫。


被偷袭了!蓝河立刻警觉。在第十区和神之领域,他跟中草堂、霸气雄图多少次相互玩阴的,这下一看便知,是有人埋伏在城楼往下丢手雷。也是秦岭秋风反应敏捷,居然在电光石火之间就把手雷准确地击了回去,正砸在偷袭的人身上。


那人也是高手,虽然手雷飞回爆炸,很是出人意料,但他毕竟稳住了身形,没有栽下城楼。随即又是一串各种各样的手雷扔下来。


“小蓝别进城,退!”叶修叫道,剑客没有飞行相关的技能,升龙斩的高度也上不了城墙,城内还不知埋伏着多少人,进去可能就会被人包了饺子。蓝河自然明白,跟秦岭秋风一起返身要跑,却见身后也来了人。


两个剑客,被人包夹在护城河的吊桥上。下面就是湍急的河水,两边是凶神恶煞的玩家。


“那个剑客!”蓝河惊叫。刚才在竞技场,他很是同情那个被扒了装备的剑客,记住了他的ID,叫什么凯撒之剑啥的,眼下那货也混在人堆里,装备自然是换了几件。


“输不起啊。”叶修笑。此时城里也出来了七八个角色,眼看这一波竟然有二十多人。


对方一堆人乱七八糟地说着,发着表情和文字泡,蓝河仔细辨认:“他们让我们把刚才那几件装备交出来,就饶了我们,只杀我们一次。”


“呵呵。”叶修笑。


“你还笑,我们这对搭档可有点困难。”蓝河头疼。两个近战,还都是一样的职业,技能完全重复,虽然刚才秦岭秋风大杀八方很帅,但这二十多个全是满级的玩家,里面很可能还有职业选手,这……这恐怕要糟糕!


“他们人多,我也可以叫人啊。”叶修说。


“你去哪叫人!”蓝河要疯。这服务器眼下就他们两个中国人。


“我还有一张账号卡。”叶修说:“是个牧师。”


“就算有牧师又怎样!你还能双开吗?”蓝河气。


叶修笑笑,正想说什么,他的房门突然被推开了。黄少天嚷嚷着就进来了:“咦你在这干吗怎么今天没录……”


叶修大爆手速,把耳麦的线扯了。但不愧是黄少天,在这短短两秒他也是抢着说出了十二个字。叶修发消息给蓝河。“你先和他们周旋几句,拖时间!”


“你干吗呢?鬼鬼祟祟的,搞毛线?你把什么拽了,咦你被包围了,怎么你上国外的服务器也这么惹人厌啊!哈哈哈哈!这就是外国玩家吗,看这一堆一堆的字,每个都认识,堆一块跟垃圾话一样,太不讲究了吧。”


“你来得正好。”叶修笑:“这个号就交给你了。”


“什么?”黄少天大怒:“每次都是让我欺负普通玩家!”


“不只是普通玩家,可能有职业选手。”叶修说着已经站起来了。


“喂你要不要脸!就这么跑了?二十多人呢这!”黄少天已经坐了上去,一眼便扫明白了。


“我马上就来救你,坚持一会啊剑圣大大。”叶修刚才一直是用笔记本玩游戏的,便抽出账号卡,打开了酒店房间的电脑。


“靠靠靠你自己闯了祸却说来救我,有你这样的吗。”


叶修一边刷卡登陆,一边嘱咐:“不许语音,不许乱刷文字泡!消息私聊,每句不许超过二十个字。”


“为什么,凭什么啊?”黄少天不乐意。“PK而已还不让说话啦?再说我发中文他们看得懂吗?”


“同队的那个,就是昨天说的你的粉丝。”叶修指着与秦岭秋风背靠背站在一起的“I go”。


“什么什么?”黄少天大惊:“这是我们蓝雨的人?我的粉丝?怎么是个女号啊?老叶你居然勾搭我们蓝雨的妹子!不对昨天说的不是妹子啊!咦这真是我们的工作人员?居然能跟这帮歪果仁聊得起来?这比和周泽楷聊天还难啊!对了老叶我们不懂他们说什么将来比赛的时候我的妙语连珠是不是起不到作用了你说是不是啊。”


“悠着点,那可是你的粉。”叶修对他这一串完全置之不理,操纵着自己牧师就往那边赶。


“我的粉怎么了?”


“太过明显,会被看穿的。”


“照你这么说,我还得留点力。”黄少天思考。“不能让他看出我的战斗风格啊!”他说着已经点开角色看装备。大神级的选手,对于角色的任何一点属性都会注意,更别提换了个号,技能等级、攻击伤害,血条蓝条都要看个清楚的。


“啊呀!”黄少天等看清了这个号,倒是难得地只叫了一声,没有啰嗦。


“很像吧?”叶修说。


“是很像。”黄少天说。他是这世上对夜雨声烦最熟悉的人,眼下手里这个号什么风格,他一眼就看穿。


“看来……还真得回报一下他这份心意呢。”



评论

热度(8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