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良殷

文章基本系站内转载,如有冒犯请私信,这里会立删^_^

今日失踪:)

【叶周】今天的轮回又为了队长谈恋爱的事情操碎了心呢(上)

久黎:



【叶周】今天的轮回又为了队长谈恋爱的事情操碎了心呢(上)




*点文楼里面所有的原著向点文,以及我记得有个姑娘点的是主动叶和被动周,一起给写了。


*时间线大概在第九赛季结束的时候,轮回兴欣全员出没,原著小甜文,极度ooc,原作有点记不清了所以可能会有bug。


*叶修X周泽楷,已经在一起了的设定,大概有点不会被屏蔽的肉渣














【江波涛邀请吕泊远加入群聊】


【江波涛邀请方明华加入群聊】


【江波涛邀请吴启加入群聊】


【江波涛邀请杜明加入群聊】


【江波涛邀请孙翔加入群聊】




【本讨论组改名为“安慰队长特殊小组”】


【本讨论组改名为“队长男神我的嫁”】


【本讨论组改名为“叶修抢我轮回男神此仇不共戴天”】




……


……




江波涛:好了大家都别闹了,正事要紧。




【本讨论组改名为“安慰队长特殊小姐”】




吴启:小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杜明:小姐哈哈哈副队你要找小姐姐安慰队长吗!!!!


江波涛:……手误。




【本讨论组改名为“安慰队长特殊小姐组”】


杜明:卧槽副队你居然是这样的人我真是看错你了![瑟瑟发抖.jpg]


吴启:卧槽副队你居然是这样的人我真是看错你了![瑟瑟发抖.jpg]


吕泊远:卧槽副队你居然是这样的人我真是看错你了![瑟瑟发抖.jpg]


江波涛:真的是手误你们听我解释……算了不管了,谈正事,正事!你们不觉得小周最近怪怪的吗?好像有什么心事一样。




方明华:小周最近状态确实不太好,是发生了什么吗?


杜明:说起这个我想起来了,我前两天训练完回寝室发现忘了东西在训练室就回去拿,一片黑灯瞎火里面有人坐在角落里,还开着一台电脑,那个电脑光照在人脸上差点把我给吓尿了!!我还以为有人偷电脑!!赶紧开灯走进去一看发现是队长坐在那……


吕泊远:啊?队长在加练?总决赛才刚结束呀……




杜明:我开灯的时候队长还吓了一跳……电脑开着,也是训练界面,可是队长一直拿着手机看,也不像是在加练啊……就一直盯着手机在发呆的样子,我就在想队长是不是饿了睡不着,我就问队长吃不吃宵夜,后来我两就出去吃了碗鸡蛋面。


吴启:你们吃面不叫我不厚道!!


杜明:队长吃面的时候也一直看着手机,那个qq不是有消息提醒吗,来一条消息队长整个人就惊一下,眼神特别期待的看手机,看完就失望的放下手机继续吃面。




江波涛: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前两天小周还问我国内有什么好的旅游景点适合两个人一起去玩。


吴启:队长居然会说这么多字?……等等队长要去旅游?


江波涛:嗯……小周特别期待的盯着我看,我就问他大概想去风景啊还是看历史遗迹啊之类的,去给他扒了全网的旅游攻略下来。




杜明:我记得队长不怎么爱出门玩来着……上次夏休期不是提议一起去玩吗,队长说自己有事溜的最快了。


江波涛:关键不在这个,前两天小周还特别期待,可是最近两天都特别沮丧,还老看手机。


方明华:小周这明显是在等人回消息吧?


吕泊远:……等等,队长能等谁回消息?




方明华:……叶神吧,总决赛结束不久,兴欣那边也赢了挑战赛,按理来说兴欣也会休息一段时间,小周是想和叶神一起出去玩吧。




吴启: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杜明:我好像明白了什么……+1


吕泊远:我好像明白了什么……+10086




不愧是全轮回唯一结了婚的方大大,今天也能迅速的get到重点呢。


……不过说起这个来,全轮回众人都不知道叶修到底是什么时候和他们家队长好上的。










叶修和周泽楷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具体时间已经不可考证,轮回众人知道自家队长肯定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叶修那边更别想套出什么话来,不过他们清晰而又深刻的记得他们知道叶修和自家队长在一起的那一天。


第八赛季,叶修来轮回俱乐部兜售技能点的那一天。


那一天晚上,吃完夜宵吃饱喝足从外面回来的轮回众人,永远也忘不了亲眼看见叶修把自家队长压在寝室房间外面的墙上亲的心情,说好的在外面订了宾馆不需要招待呢?你直接拿我们队长去招待你了吗?


叶修:“哟,你们这么快就回来了?”


轮回众人:“……”


叶修你还要不要脸?!队长你不是说你有事不去吃宵夜吗?这就是你的事吗?你还脸红!!你还把头埋在他怀里!队长你ooc了你知道吗?!!




吴启:队长是我们轮回大家的,叶神简直欺人太甚!


杜明:欺人太甚!


吕泊远:欺人太甚!


江波涛:别闹了,你们又打不过人家。




……


今天的轮回众人也很心累呢。




杜明:所以队长最近不开心是因为叶神不回他消息?还是本来约好了一起出去玩,结果叶神给忘记了还一直不回他消息?


方明华:八成就是这样了。


吕泊远:而且叶神一直没有手机,联系不上也很正常,兴欣才刚刚起步,夏休期应该会很忙吧。


杜明:道理是这么说没错……可是叶神是队长的男朋友!!男朋友!!男朋友联系不上还要什么男朋友!!


江波涛:是啊。[冷漠.jpg]


方明华:要不然我们找小周谈谈,这件事情还是需要小周自己来吧?




孙翔:咦这什么地方?


孙翔:你们说叶修和队长是一对???????


孙翔:卧槽那个叶不羞怎么会是队长的男朋友??!!!!!!


孙翔:等等叶修是基佬??!!!!!!




杜明:噗哈哈哈哈哈哈。


杜明:摸摸翔翔……翔翔反应弧有这么——————长。


吴启:翔儿你居然不知道?他们在一起都辣么——————久了。


吕泊远:摸摸翔翔狗头,别怕啊,就算叶神和队长是一对明年我们也会帮你打爆他的。




孙翔:卧槽谁怕了!!都说了多少遍了你们不要叫我翔翔!!






过了几天,轮回会议室。


江波涛坐在最上面,其他轮回众人分别列为在两旁,目光慈爱地看着被他们围在中间的周泽楷。


周泽楷眨眨眼:“……?”


江波涛:“小周,你要是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和我们讲啊!”


杜明:“去把叶修打晕了套麻袋带回来也可以啊!”


吴启:“对对对对对对队长叶修那个混蛋有了媳妇……呸,有了战队忘了男朋友实在太可恶了!”


孙翔:“那个混蛋还不回你qq消息!!!”




轮回众人转过脸来看着孙翔,半晌之后一脸欣慰。


孙翔怒道:“……卧槽你们看着我干嘛!!”




江波涛总结道:“总之,叶神虽然是你男朋友,但是忘记和你出去玩的事,还联系不上人,这件事绝对不能就这么算了!”


杜明:“不能这么算了!”


吴启:“打爆他!”


吕泊远:“套麻袋!”


孙翔:“弄死他!”


方明华:“……你们冷静一点。”




周泽楷那张全联盟第一的脸红了红,眨眨眼,思考了一会,低下了头:“……没有。”


江波涛:“没有什么?”


“没有约好。”周泽楷看起来更沮丧了,连头顶上那撮毛都不翘了,顿了顿,补充道,“也没有……不联系。”


轮回众人一脸懵逼:“……???”




江波涛:“小周你的意思是……你和叶神没有约好一起出去玩,也一直和叶神有联系?”


周泽楷点点头,想了想,把自己的手机递了过去。


手机上面显示着两个人的聊天记录,从半个月之前开始。




君莫笑:晚上总决赛好好打,我在这边看着,比完赛晚上就别复盘了,早点睡,我过几天有空的话来看你。


一枪穿云:……嗯!


江波涛想了想,总决赛那晚上还真的没有立刻复盘,队长笑得很满足地嘱咐大家早点睡觉,不过叶神好像没来过?起码队长是一直都在和他们在一起的……吧?


不过叶神也说是有空的话,这么说来兴欣那边确实很忙?




君莫笑:打的很棒啊,小周不愧是我教出来的,不过最后那个大招放的快了点,晚上上竞技场我跟你说说。


一枪穿云:……好!


江波涛回忆了一下,好像确实有几个晚上队长是在房间里打游戏没有参加每日一宵夜活动啊。




再往下也都是一些零零碎碎的交流,从日常生活到荣耀技能比赛再到叶修吐糟联盟大神的日常,这么看起来也没什么不对的地方,就是自家队长话少了点。


江波涛越往下看越觉得不对劲,抬头看了看周泽楷,再低头看看记录,周泽楷随着他手指的滑动越来越沮丧,简直都要把自己埋起来了。




看来周泽楷自己也知道问题出在什么地方。


江波涛想,每一次聊天都是由叶修开的头,说的话简直温柔体贴到能溢出手机屏幕,一点都不像是外人眼里那个一句话能把人气死的嘲讽脸T,看起来叶修真的很喜欢自家队长,可是……小周这样一直被动着接受也不行呀。




聊天记录停留在两天前的晚上。


君莫笑:小周,我最近有点忙,qq暂时不上了,要有什么急事你先跟沐橙说。


君莫笑:等我回来再找你。


一枪穿云:……前辈……去哪里?




聊天记录在这里就戛然而止,两天了叶修那里就没有动静了。


江波涛完整的看完了一遍记录,总算明白了到底出什么事了,叹了口气:“小周,你很担心叶神?”


周泽楷摇摇头:“沐橙说……他没事。”




他在联系不上叶修的两天里问过了苏沐橙,苏沐橙说叶修他好着呢,没啥大事,不过人不在H市,去外面办点别的事去了,没准过两天就回来,让周泽楷别担心,反正死不了。


周泽楷当然信的过苏沐橙,可是这件事情让他意识到了另外一件事。


江波涛给的旅游攻略还在他的电脑里面,他认真地看了几遍,已经选好了地方,也有了一个大概的轮廓,可是他一直都没有开口问前辈能不能和他一起出去玩……


别说是这个了,他在这一段关系里面,几乎都没有主动过。而前辈有事出去,也没有告诉他……虽然前辈不告诉他总归是有他的道理,他也相信前辈。


可是……他是不是……太过被动了。




周泽楷想着想着,抿了抿唇,越想越沮丧,一副难过到快要哭出来的表情。


轮回众人心急如焚,连忙看向他们周泽楷语八级的江副队。


队长怎么了怎么突然就难过了!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江波涛一边想着这什么糟心事,一边说道:“小周。”


周泽楷:“……嗯?”


在一边一直默默不语的方明华叹了口气:“小周,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


“你要想约叶神出去玩,就要主动一点,叶神那么忙,他很难意识得到呀,你要主动跟他说你想跟他一起出去玩,他不会拒绝你的。”








TBC




实质上就是一篇谈恋爱的傻白甜……x


一坑未平,再挖一坑。









评论

热度(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