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良殷

文章基本系站内转载,如有冒犯请私信,这里会立删^_^

今日失踪:)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1)

その声:

#标题随便取的,可能会改


#大概是韩周


#可能就是个段子


#其他CP还没定...




韩文清行事风格很直接


韩文清为人作风很正直


韩文清是个直男




或者说


韩文清觉得自己是个直男


笔直笔直的那种...






所以当自认为是直男的韩文清看到联盟某非官方但是却很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微博八卦博主发起的“联盟中最有可能是homo的成员”


的排名


的时候




他只说了两句话


加起来没超过十个字




第一句:


homo是什么意思?




第二句:


胡闹!!




吓得张佳乐差点吃手机...




韩文清表面怒发冲冠,内心毫无波澜


内心惊涛骇浪




韩文清实在不懂吃瓜群众是怎么选的


无论是脸


还是身材


还是性格


还是作风


都这么直的自己




居然得了第二名


自己居然得了联盟最有可能是gay的第二名?!




居然不是张佳乐...




或者说


张佳乐居然还没有他排名靠前???




而一边的张佳乐趁着韩文清还中着怒气和混乱buff赶紧开溜


暗暗记住下回千万别在老韩面前刷微博八卦






还笑出声...


----------------


另一边距离Q市的700多公里的轮回


心如死井的周泽楷咸鱼摊在休息室的沙发上


手机消息震个不停




是来自某点心的无情嘲笑


方锐:“你看到联盟最GAY那个排名没!”


方锐:“你居然拿了第一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周泽楷:“(咸鱼.jpg)”(不是最Gay是最有可能是gay好么...算了人生都到这般田地我还能说什么)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诶呀妈呀不得不说人民群众的眼睛就是雪亮哈”


方锐:“我真诚地怀疑你是不是跟江波涛干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被看到了啊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粉丝多我能怎么办)


周泽楷:“没。”(我要是跟江干了什么为啥只有我得了第一,江为什么在那么后面)


方锐:“诶你也别紧张,现在怎么办?你跟上面通过气吗?要出柜吗?”


周泽凯:“不知道(。﹏。)”




是了,没错,事实证明有时候真理也不都是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TBC-----------







评论

热度(29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